Dec 4, 2005

在...之後

無法明確描述自己的心情

不完全是開心的,雖然知道了應該要非常開心的事情

但是事實依然是不能改變,我不想去改變,也不能!

很輕易的會因此被拉往過去的自己,但是這樣的移動還是無法將自己帶回過去。

如果我是真的懂她,那麼其實我知道現在她的想法,應該跟我是類似的。

希望她把這些事情講出來後,是更能坦然的去呵護眼前的幸福!

這也是她想說的原因吧?


沒有趁勢火上加油,實在很笨,反正笨也不是第一次了..

人生已經有很多事情要煩惱了,為什麼還要去製造彼此新的煩惱呢?

既然眼前是平靜的,就不要去打亂了這安定。


這樣真的很夠很夠,非常受用

讓我知道我當時勇敢的追求的,真的是我心中的人,而不是我自以為是的幻想

只能說我太小看這種被瞭解帶來的恐懼了,我忽略了她的成長背景。

我真的還想說很多很多,但我想我就停在這裡吧!

說的多了,就不美了,

當感覺還沒有化成言語,依然是有無限可能的,不是嗎?


這個夜晚,真的可以讓我好好的睡上幾天,做上幾個美夢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