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6, 2006

427511213


4.27
從那一刻開始,就知道終究會有一天,會進入一個只有自己的世界。
孤獨,不被瞭解,開始懼怕與人接觸,封閉自我。
一方面期待著,也恐懼著。

那個世界就像是坐牢,囚禁在單人牢房,每天接觸到的只有送三餐的僕役。
剩下的時間只有不停止的思緒飛轉,不再有其它刺激。
最後是想得透徹了,然後自行走出監獄,或就此老死獄中,都有可能。

越清楚自己之後,就越不願意被困惑的心靈打擾。
帶有恐懼的思緒總會不斷衝擊我還不夠堅定的決心。
越清楚自己,越是明白將會失去的是更加無法估量,必須面對的恐懼越巨大。
能否突破這包圍的黑,想到就令人頹喪。
5.1
相識恨晚,只想到這四字。有那麼多條線將我們牽扯在一塊,卻沒有一條能及早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。「真的朋友不是每天粘在一塊,也不是分開兩地就會漸行漸 遠。真的認識對方,就算好久好久不見面也不會因此就生疏。」這幾句你寫的我也同樣相信,但人生能有幾次「好久不見」?真希望那幾年可以一起多欣賞幾場展 覽,幾部片,幾齣戲。太可惜了,不過我想人還是不要太貪心。
5.12
處於嚴重事情發生時,腦中只會計算各種解決問題的路徑,並且不計後果,只知道要專心一意的解決它。這種特質如果也能在平常的時候出現該有多好。
有一天處於必須要殺人的情況,希望我還懂得先猶豫。
所有能證明身份的證件都失去後,就會發現現在還只是個屁。話說回來,有誰願意養我兩個禮拜嗎?意者請來電,做牛做馬不做雞(痾…….)
5.13
究竟是我要求的太多,還是我得到的太少?
--
我有這個資格嗎?像你們一樣,用生命為代價,追求高於生命之上的價值,我可以嗎?
到我身邊來,我需要你們的幫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