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7, 2004

驚覺

作者: Shing (Everest) 站內: Itinerary

標題: 驚覺

時間: Tue Apr 6 01:58:28 2004



在睡前,躺著看小說,"冷靜與熱情之間"

小說不怎樣,只是消遣



卻突然了解到,為什麼經常在澎湖時

會在凌晨兩三點時跑到7-11隨意的買些東西

不是因為渴因為餓了才去,自然也不是因為想吃什麼才去

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會有衝動在那種疲倦的時間到7-11

現在知道了,卻不是那麼高興

原來我是在撫摸屬於高雄的夜晚

一種不自覺的舉動透漏這樣的訊息

讓我覺得自己對澎湖的濃厚感情開始不貞

我會持續喜歡更多個地方吧,只要我持續喜歡流浪

但是無法取代的依然是澎湖,最後我依然會回來這裡的

也許,持續的探訪其他都市,是為了讓我更加確定自己對於澎湖的情感吧

誰知道那本書上那句話是怎麼寫的了,我忘了,卻也沒忘

--


今天,我的感覺依然沒變。



No comments: